胎儿之梦

不成熟文字回收站。
FF14真好玩。

五奇人]一次正常的联动部活

乱七八糟有,捏造有,东方有(←私心

【花园露台】
夏目:……以上,就是这次子猫ちゃん提出的联动构想喔,参加联动的部活成员可以自由选择,所以我就想着来找哥哥们一起了。
零:唔嗯,那么这次的活动内容是部活联动吗,是个挺有趣的提议,也可以推动学员彼此间的交流。吾等五人恰好部活都不同,可以参与到不重复的部活活动喏。
涉:哦哦,真是不错!快要按捺不住了——!我会在演剧部里为我亲爱的各位友人备下爱的惊喜!敬请期待——☆
宗:安静一些,涉。目前还没有决定下部活顺序,别让你的鸽子叼走了抽签的纸团。
奏汰:『抽签箱』是在这里喔,桌子底下…~把纸团放进去吧,然后『摇晃』~
夏目:辛苦了奏汰哥,那么接下来就是抽签环节♪请哥哥们依次来抽出属于自己的序号喔?那么,首先是零哥~
零:呼嗯,那就这个…。
夏目:其次是涉哥!
涉:哦呀,摸到了角落的这一张♪
夏目:然后请宗哥——
宗:好了。
夏目:之后是奏汰哥!
奏汰:拿到了…♪
夏目:哼哼,然后最后是我的呐——好的,那么一二三,请打开纸条!我看看……零哥五号,涉哥三号,宗哥二号,奏汰哥一号,我是四号。那么这个就是顺序了!
奏汰:第一个是去我那里呢,『大家』都很『欢迎』~
夏目:那么,部活联动第一目标地点是海洋生物部,现在出发!

【海洋生物部】
奏汰:请进~灯不是很『亮』,因为『大海』里没有太多『阳光』…~那么,请享用『鲷鱼烧』~♪
宗:我就不用了。
奏汰:……宗…~
宗:……好吧,请给我来一点…。
夏目:谢谢奏汰哥!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♪
零:嚼嚼…~嗯,味道很不错喏,深海くん。
奏汰:那就好~『大海』的『朋友』,都很美味~
涉:喔哦!Amazing!这是什么,长鳗鱼吗?在亲吻我的手指!就像喜欢啄啄我指尖的鸽子们一样,真是可爱——☆
奏汰:那是『电鳗小姐』,虽然有电,但是其实很『温柔』~
夏目:诶诶…那就是电鳗小姐吗,和涉哥对上了奇妙的电波呐,在跳舞哦。
奏汰:呵呵呵,看来『电鳗小姐』也很喜欢『涉』呢,在很开心的ぷか、ぷか…♪
零:嗯,在睡觉呢,这里。是什么品种的龟类?
奏汰:那是『石龟先生』,『飒马』很喜欢…『零』那儿的孩子,也很喜欢的样子~。
零:唔嗯,确实有听阿多尼斯君提到过喏,关于给『龟五郎』制作龟粮的学习记录。唔,似乎被吵醒了喏。石龟君,早安♪
宗:啊啊——这是怎样的精灵!这鲜红的完美的流线型花边…奏汰,这是什么鱼?
奏汰:那个,是『红边蝙蝠』,又叫『弯翅燕鱼』…♪
夏目:哇,看得入迷了,一时间都忘记了来的目的……奏汰哥,在这里我们可以做什么呢?
奏汰:呵呵呵,很快就要给鱼儿们『喂食』了,大家可以一起『喂食』~
涉:啊啊!这是『星斑裸胸鳝』吗!我可以喂它吗!
奏汰:当然可以~不过不要喂得太多哦。
夏目:我也要!呃,我就给这条黑鮟鱇喂食吧!
零:那么,吾辈就为石龟君喂食…
宗:弯翅燕鱼,红边蝙蝠…♪过来这边,享用你的食物吧。
奏汰:呵呵呵,大家都很『开心』♪这顿『饭』一定吃得很『满足』~
夏目:嘿呀~!那么接下来就向第二个场所进发♪

【一层走廊】
夏目:要去往宗哥的手艺部了♪
涉:噢噢!宗的纺织宫殿!那些精美的花边和绝佳的蕾丝,还有美丽的mado小姐和精致的服装——真是无上的享受与幸福!光是想想就足以心动不止了☆
宗:哼,那是自然!从我的手中诞生出的杰作,就算是身为内行人的龙~君也会赞不绝口!普通人绝没有这样的机会踏入我的手艺部,所以今天是破例让你们参观。无论如何要保持手艺部的井然有序!涉,收起你的花和鸽子,我没有时间去打扫那些东西。那么就让你们见识一下吧,我完美的城堡。

【手艺部】
涉:……啊!这,这是天堂……!瞧这细密的针脚!这迷人的花边!这舒适的配色!要是用于我下一场演出的服装之上,定会掀起全场的热潮!我几乎能够听见观众们的欢呼,几乎能看见他们欢笑的面庞上闪烁的泪光……!☆
宗:小声一点,涉,手艺部禁止无礼的喧哗…!就算受到你的夸赞我也不会留情的。
宗:『啊呀,来了好多人呢,大欢迎!要喝红茶吗?没有准备什么茶点,不过那边还有宗君亲自做的牛角面包哦,请随意品尝~』
夏目:哇啊…谢谢玛朵姐了!真是足够丰盛的招待啊,宗哥的牛角面包可是绝佳上品!
奏汰:好怀念呢…~我也尝一个,嚼嚼~
宗:吃完了记得去洗干净手,不可以边吃边碰衣服…喂,涉!别随便乱动…Non!不许随便试穿!!那件衣服和你的尺寸完全不合!!
涉:多么——多么美妙的服装!配上女郎的低泣可以凄美得让人心碎……♪啊啊,请让我暂时沉浸在演出的幻梦中吧……
零:这个黑天鹅绒的质感真是不错喏,顺着毛绒纹路反射着灯光,仿佛在黑夜中流动的霓虹…。
宗:那是我辛辛苦苦寻来的上等布料,再过不多久,它将从未经打磨雕饰的不起眼的原石,蜕变成玛朵莫塞尔身上的一件完美的艺术品,一颗在深海中、在黑夜里都无比耀眼的珍珠!
夏目:宗哥,我们洗干净手回来啦~那么下一步是什么呢?
宗:暂且把那些练手的东西拿出来吧。每个人要用针线在布上绣出一件事物,什么都可以,不用太完美也不许太简单。
宗:『安全第一,要注意不要伤到手指头哦♪』
奏汰:那么,我就绣一条大概的『鱼』吧~…刺进去,拔出来,刺下去…嘻嘻、嘻嘻♪
零:……为何总感觉有些寒意喏?
夏目:……大概是因为奏汰哥的微笑加上话语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吧~?
涉:像是在审判布的死刑一样呢——♪
宗:……你们各自专心点,分神的话很容易伤到自己的。
(一时间后)
涉:完成——☆
夏目:我的也绣好了!
零:唔唔,收针……吾辈这边好了。
奏汰:尾巴,鳞片,鱼鳍,还有一点……
宗:已经可以了,奏汰,大体形态有了就够了,太过细致的话没练习过很容易出错。那么就让我来验收一下吧。
宗:嗯……涉的玫瑰,小鬼的五芒星,奏汰的鱼,零的蝙蝠。都还不错,还没有扭曲到无法辩识,对于难得碰针线的人而言还算勉强可以。
夏目:好呀!我有入门手艺基础技能点了~那么我们这是通关了吗?
宗:只是勉强算是过了。如果你们有兴趣,可以来手艺部找我,就算无法入部我也可以特别给你们上一堂手艺课的。
零:那可真是不错喏♪…日日树くん,日日树くん?
奏汰:『涉』,在捏住布上的花,拉扯~?
涉:呼呼呼~请稍等片刻——在这里吹一口气♪然后……出来了☆
夏目:简单的绣花变成了真的玫瑰花呢!诶,摘不下来…?
涉:呼呼呼——以柔软的布料为土壤,盛放出的艳丽玫瑰♪这是给宗的谢礼☆
宗:……心意领了,但你不如把它摘下来献给玛朵莫塞尔,这块布还有它的用处。
涉:我明白了☆那么,美丽的人偶小姐——您愿意收下道化师献上的玫瑰吗?♪
宗:『呼哇,谢谢涉君~我很开心♪』
夏目:嗯呐,真是不错啊——~
宗:行了,我收拾完毕了。抓紧时间吧,下一个地点是哪儿?
夏目:嗯,我看看……是涉哥的演剧部♪

涉:——欢迎来到我的『王国』♪
【演剧部】
夏目:…鸽子!好多!
涉:那是当然!它们是我的家人,是我的伙伴,是我魔术表演中默契的搭档!这些雪白的精灵,是上天赐予小丑的恩礼!
奏汰:我能够理解哦,『涉』的感觉~
零:确实,金鱼是深海くん的家人喏,其他的鱼也是伙伴一样的存在吧。
宗:……这是什么情况,刚经历过世界大战吗?涉,就算是廉价的衣服也不可以乱堆乱放!还有你的剧本,就这么倒扣在桌上,就算理解你是背到无意识的睡过去,至少醒来以后也该记得收拾吧…。
涉:啊啊,真是抱歉!因为之前,正好在和友也くん玩着躲猫猫的游戏☆就在探险者即将找到宝物的那一刻,收到了来自夏目くん的讯息!飞奔而去导致疏忽了整理,不过请相信我并不是故意的☆作为赔礼!…♪
宗:喂,涉!让你的鸽子把玫瑰拿走,我快要被埋了!……等等,这是?
涉:哦呀?藏宝箱被发现了吗?☆
夏目:什么什么,有什么吗宗哥?
宗:……你是,收集了多久……
零:嗯?吾辈看看……这可真是,可以称作是Amazing的收藏喏……
奏汰:零,宗,让一让~『小夏』看不见了?
夏目:谢谢奏汰哥!……。居然,有这么多华贵漂亮的面具……!太,太奇妙了!
涉:Amazing!这就是我最骄傲的秘密!☆各种风格不同来历多样设计的面具,就算是让全校举行一场盛大的假面舞会也绰绰有余!不过今天我选出来的剧本可不是这个♪
夏目:玫瑰?啊,变成一张纸了。
奏汰:活动是,『小剧场』……?
涉:没错!此次活动的主题就是『模仿游戏』☆
宗:所以是要一起模仿一个人的语气说自己说过的话吗,还真是符合你的恶趣味。
涉:没错☆模仿是表演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!
夏目:那么来吧,石头剪子布,最后输的那一位就是模仿对象♪石头,剪子,布!
零:……吾辈果然还是对这类游戏不太上手喏。
夏目:嗯嗯零哥啊……嗯……有了!嗯咳,『那么今天就由吾辈为汝等献上一个不起眼的小魔法♪』
零:……魔物变成了魔法使喏。
宗:……果然还是好奇怪。嗯……『汝等非生产品哟,在这真正的艺术面前向吾等下跪吧!』
零:吾辈成了『帝王』喏♪
奏汰:『下雨天的话,吾辈喜欢在部室里和鱼儿们一起ぷかぷか~』
零:然后又变成了人鱼喏……等等,最后难道是……
涉:『Amazing!今天的世界也溢满了爱与惊喜的光辉!吾辈是汝等的日日树涉☆』
宗:……
奏汰:……♪
夏目:——
零:……
夏目:诶诶,零哥要晕倒了~?!坚持一下!深呼吸——
零:……呼气,吸气……呼,缓过来了。被日日树くん的拟声吓到了,还以为吾辈在自己也未察觉时开口说话了喏。
涉:呼呼呼♪让魔王殿下受惊了,这可是大不敬——请收下这瓶番茄汁,宽恕小丑的罪孽吧?
零:就算不看在番茄汁的份上也不需要原谅汝喔,这可是一次有趣的体验♪
夏目:那么那么——接下来就是第四站!让我们沉浸在游戏的欢乐里放松一下♪

【游戏研究部】
夏目:好的~!那么就是轻松休闲的电玩时间♪
奏汰:有『养鱼』的游戏呢~点点♪
涉:哦哦…!这是最新的东方天空璋试玩吗!真厉害啊夏目くん☆
夏目:是的!试玩体验版一出就迫不及待的收来了,自机多了晒黑的⑨哦,涉哥要试试吗?
涉:可以吗?太棒了!♪
夏目:倒是因为绀珠传练出了突破的实力,所以试玩还不算有多大难度♪请随意体验,我去倒茶~
零:嗯,这个是推理向的游戏吗,设定和画风挺不错喏。
宗:似乎还行,来试试吗?零。看看我们谁能最先找出真正的凶手…♪
零:这是挑战状吗,くくく…吾辈就不客气地接下了,来吧♪
夏目:茶来啦……给,涉哥♪
涉:喔喔谢谢了夏目くん!不得不说自机还是红白巫女小姐更顺手一些♪
夏目:灵梦的话除了永夜抄和风神录我还没有NMNB记录,比起来我个人更喜欢大火力的魔理沙♪涉哥加油!然后……零哥,宗哥,喝茶了哦?
宗:保持安静,影片…!…哦,是小鬼啊,谢谢了。
夏目:宗哥和零哥这是在做什么呐?
零:在进行推理比赛喏,目前旗鼓相当,正好出现了一个新的线索…唔,红茶味道真不错♪
夏目:嘿嘿,好喝就好,那么我就不打扰了,两位哥哥加油!
奏汰:『鱼儿』,来『吃食』…ぷか、ぷか♪
夏目:奏汰哥~?喝茶了哦……哇,好多的鱼!能同时让这么多的鱼在这个鱼缸里存活下来,我还是第一次见到…
奏汰:呵呵呵,『鱼儿』是要用心『喂养』的哦,因为它们是『伙伴』…♪谢谢小夏的『茶』,正好有些渴了…活过来了♪
夏目:那就好了♪看起来鱼儿们真的很开心呢!
宗:啊啊,我明白了!真凶就是山——
零:山田先生对吧?♪
宗:……这算是什么,平局吗?
涉:诞生了诞生了……!NMNB记录!不过试玩版有些简单了呢,等着神主最终的完成版出来要好好地再尽兴一次♪
夏目:我还挺想试试用完成版的琪露诺打通ex面呢♪
奏汰:『鱼儿们』吃饱了,然后在水里『睡着』啦…♪
涉:动态视力磨练完毕,揉揉眼睛——☆那么羊皮纸上最后的终点,探险者们前往魔王陛下的古堡!

【轻音部】
零:はて,魔物的领地一下子拥入了好多人喏。按常理说吾辈的领地只允许被吾辈作了记号的所有物踏入……呼嗯,那么,也给汝等做上属于吾辈的标记好了,首先是逆先くん…♪
夏目:诶,诶诶?!零哥不会是要吸血吧,还是咬脖颈~?!
零:虽说吾辈对于血的铁锈味实在是难以接受,不过对于吾辈的友人们,那血腥味应该也不算得什么。过来这边…♪
夏目:呼哇~!我、我还是下一个吧!涉哥——!
涉:听见你的呼唤而现身!我是你的日日树涉☆
夏目:今天之内一直都在一起的吧…!不管怎么说,请先让我躲一下~?
零:くくく,真是充满了活力的年轻人喏,若是能够获得些许精气,就算是吾辈或许也能重获新生找回青春的感觉喏。
奏汰:『零』,眼睛在『发光』~?
涉:如果这样能够让你回归原来的精气神,我很乐意将我的血奉上——我们亲爱的魔王殿下☆
零:嗯嗯,涉的身上很香呢,凑近闻起来血的味道也不错…♪
夏目:诶诶诶诶诶——涉哥要被咬了?!要变成吸血鬼了!
宗:……我说,你们闹够了吧?零,适可而止就好了,不要让涉得寸进尺啊,小鬼也是,别推波助澜了,场面会一发不可收拾的。你们已经在这部室门口闹了多久了啊?
奏汰:不过,大家都很『开心』~就像一起嬉戏捕食的『鱼群』,ぷか、ぷか…♪
零:斎宫くん说的也是喏。嗯嗯,那么这次就放过汝等罢,欢迎来到魔物的城堡…♪
夏目:哇零哥的棺材!看上去好舒服啊,我可以躺一下吗?
零:当然可以♪
涉:不仅是看上去,躺上去也很舒服哦?而且零真是很好的规划了内部构造和空间利用,非常便捷☆
零:日日树くん,又在吾辈的头发上别玫瑰了喏?
涉:哦呀?被发现了☆这样多漂亮!鲜花配佳人♪
零:吾辈可不是小姑娘,也并非可以配得上玫瑰的佳人,而是滞留于时光之外的千年魔物一样的存在喏…。
宗:吉他,架子鼓,奥卡利那笛,小提琴,钢琴,手摇风琴……嗯,手摇风琴?
零:这个是暂时借来的乐器,演奏起来非常的有趣…♪
夏目:呼哇~零哥还会演奏这样的乐器呐!看起来像时代很久的古董一样,应该要小心翼翼地碰吧?
宗:哦,太棒了——键盘乐器的先祖,孕育奇迹的珠母!这经过岁月荡涤过的音声……~♪~♪~
奏汰:『宗』,很喜欢它呢~在『演奏』吗,好熟悉的曲子。~♪~♪~
涉:摄人心魄的人鱼姬的吟唱,加上奇妙的演奏和声——~♪~♪~
夏目:涉哥也唱起来了呢!
零:不错不错♪那么这也就算是在吾辈这里的活动了罢,用心弹奏喜欢的乐器,尽情地吟唱喜爱的歌♪
夏目:那么我就来摇动浪鼓吧,~♪~♪~
涉:那么我再暂且借用一下小提琴☆
零,吾辈就以钢琴为辅了,~♪~♪~
涉:啊啊——来吧,宗,零,夏目,奏汰,一起唱出声来吧!让我们五人的歌声,合为一体…♪
宗:…只有这一次,略微配合一下你的闹剧吧。~♪~♪~
奏汰:像在一起唱歌的『鲸鱼』,~♪~♪~
零:尽管是白昼,也让汝等听听吧,暗夜魔物的低吟…~♪~♪~
夏目:我也不会落后的!~♪~♪~
涉:神明佛祖天使恶魔,请你们静听…!这就是我们五奇人的,无上的合奏(あんさんぶる)……☆

评论(18)

热度(789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